Happiness is only real when shared!

IMG_8574

2015/1/7 是滑板基地14/15雪季的勝山首發團,基地媒體設計組的兩位大師Winnie(學員)和Ted(教練)剛好在這團,於是有了這麼多影片可以用,也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滑板基地上課的情形。

S__5849120

(上圖能劈腿,夠軟Q的就是Winnie!)

滑板基地團整團都是snowboarders,且16人以上才成團,所以至少都有2名教練,像”壹柒來勝”這團有4個教練,分班就可以根據學員的程度分成四班,同一班裡程度相近,會有更好的學習效果。

 

 

幼幼(初學)班

不是每個人生出來都會滑雪,就算是郭台銘來滑,也是得一步步慢慢練,等到能坐上纜車,從頭到尾一路滑下來,那種成就感真是爽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G8tvp6ixM

 

小小(中級)班

除了把S Turn練得更穩外,加入一些小遊戲,做一些小招,可以讓大家在好玩的氣氛中累積里程數,增加技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yjOe6uPk

 

高級班

有一定的基礎之後,就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來進行教學,或跟著教練挑戰各種雪道! (最後幾秒:原來跟拍還有這種功能~ X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39QzTL-2EE

 

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UHBHH5wc

歡迎來跟我們一起滑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