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only real when shared!

g9

每年的滑板基地贈品都讓基地團隊傷透腦筋,這一季在大家的集思廣益下,就決定來做毛巾,居家,運動,旅遊都用得到喔!
設計概念是延續滑板基地黑白海賊風,結合”吃,睡,滑,夥伴“的boarder精神,所設計出來的!g8

只要本季(2014/15)有參加滑板基地團,都可以拿到喔~  而且只送不賣!  (左邊紅色版是試做樣品)

 

g7

(model: 左-Soso,右-豆豆)

毛巾的長度有100公分,可以圍住兩個人頭。

 

g5

(model: Brian)

也可以拿來當海賊頭巾用

 

g6

(model: Soso)

韓風羊角頭造型!

 

g3

(model: 左-Ted,右:Soso)

羊角頭造型側面。Ted就是這條毛巾圖案的設計者喔!

 

設計師Ted的設計理念與感想

運動毛巾除了擦汗的功能性,豐富多變的圖案設計、易折易收的便攜性,也成為這幾年運動商品中的焦點之一。鐵德曾在2013年的夏天去大阪Kyocera Dome觀看日職,屬於客場的巨人隊球迷們每人脖子上掛著橘色的加油毛巾,天熱擦汗、天冷保暖,輪到進攻的時候則搭配口號、揮舞著毛巾進行唱唱跳跳的應援,當上千條橘色毛巾如彩帶般旋轉,畫面真的非常壯觀! 而在比賽結束之後,運動毛巾也不再只能收到衣櫃或抽屜裡,掛在牆上也能成為裝飾潮品。

市面上愈來愈多運動毛巾”潮”,今年基地贈品也選了運動毛巾,聽到這個決定的時候真的相當開心。

在設計上延襲這些年來的海賊CAMP、以及身為基地Snowboarder的四大精神理念-Eat, Sleep, Boarder and Partners,自然而然形成整體圖面的主要架構。因為成本和數量有限,所以是用白毛巾為底材、圖案為開版印刷的方式進行製作,其中印刷顏色需盡可能減少(每多一色就要有額外的開版費用)。在這樣限制之下,考量只在全白毛巾上印製圖案可能不甚吉利,又要避免大區塊的上色,以避免顏料相互間吸附、進而造成毛巾過硬、甚至使用之後產生龜裂,所花了些時間思考圖面應該如何呈現。正好目前海賊王正演到羅的部份:帽子上的圓點給了靈感,圓點→海賊王→漫畫→黑白基底→網點,這個聯想路徑成為現在看到成品的背景,運用網點來表示深淺與光影漸層,向中間漸小的圓點,也讓會面有突顯中央重點的感覺。

希望各位夥伴能夠滿意今年的贈品,也許哪天滑板基地到3000人的時候可以考慮來個網路潮店或是基地教練有人中了樂透得到龐大資金(大誤),在此之前,雖然不是質感超棒,但都是基地工作人員們一起努力的成果,另一方面也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記得每年參加基地團就會有該年度的專屬贈品,過了就沒有了喔XD

到這邊謝謝大家看完鐵得的碎碎念,在此代表基地所有教練與工作人員,祝大家年年有雪滑、夥伴精神常在!!!

 

最後…. 加映兩張!!

 

搭配夥伴T和秋楓~  (Model: 秘密,噓~)

g2 g1

 

歡迎各位拿到海賊毛巾的夥伴,提供其他創意照片給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