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only real when shared!

滑板基地六年六山,從藏王溫泉,白馬,妙高高原,野澤溫泉,志賀高原一路走來,終於來到最後一山,北海道二世谷

 

出發日2012/1/24,大夥先去札幌逛逛,買雪具,居酒屋,熱絡一下感情~

在大通公園的”公廁”外面,也要來一下夥伴的手勢!!

這次在Niseko住的是Green Leaf,一間很溫馨又具時尚感的飯店

大家在Green Laef 裡的大合照

 

夥伴們登上Niseko最高峰

 

最後一天(2012/1/31)去小樽!

在這8滑5天半的滑雪天中,發生了很多故事,接下來請看影片說故事!

滑板基地 六年六山 之 二世谷 之 前3滑雪天 (Brian剪接)

 

滑板基地 六年六山 之 二世谷 之 花園(Brian剪接)

 

滑板基地 六年六山 之 二世谷 之 Niseko呢?(Brian剪接)

 

滑板基地 六年六山 之 二世谷 之 Niseko六山制霸(Ken剪接)

 

滑板基地 六年六山 之 二世谷 之 Goggle it!(Brian剪接)

 

滑板基地 六年六山 之 二世谷 之 團體PK賽(Brian剪接)

 

滑板基地 六年六山 之 二世谷 之 子龍PK賽(Brian剪接)